close

 

 

 

作詞:姚若龍
作曲:李偲菘

我問為什麼
那女孩傳簡訊給我
而你為什麼
不解釋低著頭沉默
我該相信你很愛我
不願意敷衍我
還是明白
你已不想挽回什麼

想問為什麼
我不再是你的快樂
可是為什麼
卻苦笑說我都懂了
自尊常常將人拖著
把愛都走曲折
假裝瞭解是怕
真相太赤裸裸
狼狽比失去難受
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
我懷念的 是一起作夢
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
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
我記得那年生日
也記得那一首歌
記得那片星空
最緊的右手
最暖的胸口
誰 忘了

我懷念的 是無言感動
我懷念的 是絕對熾熱
我懷念的 是你很激動
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
我記得你在背後
也記得我顫抖著
記得感覺洶湧
最美的煙火
最長的相擁
誰愛得太自由
誰過頭太遠了
誰要走我的心
誰忘了那就是承諾
誰自顧自地走
誰忘了看著我
誰讓愛變沉重
誰忘了要給你溫柔

我還有想要愛你的衝動
我記得那年生日
也記得那一首歌
記得那片星空
最緊的右手
最暖的胸口
我放手 我讓座
假 灑脫
誰懂我多麼不捨得
太愛了 所以我
沒有哭 沒有說

<<我懷念的>> 原唱孫燕姿

丁曉雯老師說,在錄音室錄的也不過爾爾,  鄭如儀唱現場不僅此歌篇幅大

還能把情感掌控得相當好,令她聽完都快要哭了

陳孫華老師也把鄭如儀視為與孫燕姿同等級的,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籟

張宇老師對鄭如儀的評語是幾近完美,會想要再聽她下一次或下一首歌的人

鄭如儀所詮釋的<<我懷念的>>獲得明日之星國語組歷史最高分九十五分的高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如儀太美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